close

12月15日是我33歲生日,活了這麼大從來沒有真正的過一次生日過,就是在交了親愛的麗珊之後,沒想到他竟然為了我費盡心思安排

先是跟我說醫院有事情不能幫我慶祝.讓我很低落的過了兩天.然後又跟我同事聯合說要幫我慶生要去吃飯一下,我就想說好吧,有人要找吃飯就去吧

沒想到,他竟然拿著蛋糕出現在餐廳門口,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又感動,加上她貼心的生日禮物,讓我過了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生日,能有你這個女朋友真是我不知道幾輩子修來的福氣

如此幸運的交到你這各超優質的女友,真的很謝謝你,也很謝謝幫他製造驚喜的旋詩,謝謝OLEO,DIO,JASON,DANIL,JAMES,ERIC,逢誼,秀玲,TRACY陪我ㄧ起度過生日饗宴

 真是很感動很謝謝你們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oyli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