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席了第三次,在看到同班的在第三次拍得美麗風景,讓我超級期待第四次的花蓮外拍

終於盼到了這一天,依照慣例一定又是一大早起床殺到國父紀念館,還好這次是坐遊覽車所以就給他一路補眠補到花蓮

第一站砂卡噹,這地方真的只有漂亮可以形容,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一次

廢話不多說來幾張照片吧

work_02.jpg

長髮的巫婆(應該看得出來吧....我可是看好久才看懂.....)

WORK_01.jpg

接吻中的男女(老師說構圖太中間了)

其他還有一些青蛙石啦.....吊橋啦.....但是拍得不好就不獻醜啦

第二站是鯉魚潭...說真的鯉魚潭來那麼多次了...還不知道鯉魚潭可以這樣拍呢

 

work_03.jpg

藍色的鯉魚潭....這可是這次外拍得最大收穫之一唷

拍一拍也差不多飢腸轆轆了,就上車去吃晚餐囉

吃完晚餐,想說8月我還要再來就沒跟去逛南濱夜市了,當我的宅男生活之看偶像劇..哈哈

不過這時候電話過來說要幫大師兄慶祝生日....那是一定要去的阿

大師兄人超好的...問他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我們...幫他慶祝生日是一定要得阿

經過一天這樣的連續拍攝還真不是普通的累,瞬間12點不到我就呼呼大睡了

不過攝影團跟旅遊團真的很不一樣..但是也學到很多....希望還有機會跟這種團隊去練習拍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eboylin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